Saturday, July 10, 2010

UNDANG

这是今天写blog第3次... 也是最后一次了呱 @@
发泄完了 自恋完了 :)
来记载我的今天 10/7/2010

去听undang 5粒钟
刚刚开始 是‘硬肚’老师
几幽默风趣下咯 
他讲课 OK 我有笑 xD
过后换一个女的 华人 
讲话 要死不死 
搞到我昏昏欲睡 =P
他讲的 我完全没听进去
死咯 undang一定fail料  TT

lalalalal~懒惰写eh >3<


LOL 还记得我昨天写要发个漂亮的梦
哪里知道是噩梦 ToT
内容是有关山的 感觉像是云顶
走着走着 原本3个人
我 老妹 老母
之后老母失踪
我们又不知道走去哪里了
暗暗的 荒废的地方 阴沉沉的 好像有阿飘 
yerrr..其他的记不清楚
想起来觉得好恐怖 @@
好彩 只是1场梦
以后 都不敢 祝自己有什么美梦料 D=












自恋狂症发作 @@

没脸见人 =O

蛤?你说什么?我听不见 xD

PEACE

我的我的 BEAR

YO!YO!731


P/s:以上如果让您看了反胃 请不要怪我 是你自己要按进来看的 =P

BYE BYE BYE





天气好 天气坏 天色空白
开着车 我应该 往哪走
要左转 要右弯 还是退后
这一路 我们曾拥有
黄灯 你带我闯过
红灯 勾勾小手
而现在只剩我
倒数计时一秒钟
Bye Bye Bye 让你走吧
这一次 我不要 再当个傻瓜

打开车窗 为什么
每个街角我都感伤
Bye Bye Bye 我累了吧
我不想 让回忆吞噬了眼眶

而雨下的好大
我关上车窗 算了吧
雨季已慢慢的过
我找到新的出口
Bye Bye别再连络
当我决定了以后

你你你牵动不了我的心
牵动不了
牵动不了
再也
不想理你了
追星不适合我
还有更重要的事等我去做
没必要 不需要 不要了
浪费时间
浪费青春
浪费金钱

再见....
不喜欢被当成死的
不喜欢被冷落
更不喜欢你对别人好 
BYE BYE BYE 我累了 不想当个傻瓜 :)


心存幻想1秒钟都是对自己的残忍....





Friday, July 9, 2010

说了再见

突然爱上1首歌 ...


说了再见_____




一直不停 repeat repeat又 repeat 
虽然不喜欢唱的人 
喜欢那歌词的意思 
他写的 都很有意思 唔中意 xD


天凉了 雨下了 你走了
清楚了 我爱的 遗失了
落叶飘在湖面上睡着了
想要放 放不掉 泪在飘
你看看 你看看 看不到
我假装过去不重要 却发现自己办不到

说了再见 才发现再也见不到
我不能就这样失去你的微笑
口红待在桌脚 而你我找不到
若角色对调 你说好不好

说了再见 才发现再也见不到
能不能就这样忍着痛泪不掉
说好陪我到老 永恒往哪里找
再次拥抱 一分一秒都好

天凉了 雨下了 你走了
清楚了 我爱的 遗失了
落叶飘在湖面上睡着了
想要放 放不掉 泪在飘
你看看 你看看 不到
我假装过去不重要 却发现自己办不到

说了再见 才发现再也见不到
我不能就这样失去你的微笑
口红待在桌脚 而你我找不到
若角色对调 你说好不好

你的笑 你的好 脑海里 一直在绕
我的手 忘不了 你手的温度
心碎了一地 捡不回 从前的心跳 
身陷过去 我无力逃跑

再见 才发现再也见不到
能不能就这样忍着痛泪不掉
说好陪我到老 永恒往哪里找
再次拥抱 一分一秒都好



                 明天啊明天....
我得7早8早起身..
去听上undang的课程
自己一个人去耶 没有朋友 一定很闷噜 :(
没关系 没关系
其实我蛮期待的
因为考车后 可以自己驾车
到想去的地方 不需要依赖任何人 :)
huhuhu 定了 今晚11点 一定要去oioi xPP



.漂亮

Wednesday, July 7, 2010

731

woooo~731 731 731
一天天逼近 ..!!
感觉很多人在为我大寿倒数jek [厚脸皮xD]
其实 大家都在倒数MYfm  12周年台庆啦 哇咔咔
超期待的说 ~~~~
我好像赢取那个VVip配套耶
有得 免费住 吃 喝 xD
最重点是庆功宴邀请函啦
可以和DJ+明星合照
oh no~~~
超想要的!!!!
尤其是 和我的我的 小东 阿哲 大拍特拍
walao A...... xPP




明天又没去学校
老师放话 说要检查功课 @@
没做完的 要到前面去 知道把功课做完为止
我在想 我那么多没做 岂不是坐在那边3天3夜都做不完?
lalala~老豆说明天带我去register 考 undang的东西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