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7, 2011

FINAL

10 more days 
                       FINAL EXAM!!!!!!!!!!!! 


T^T

Wednesday, August 3, 2011

emo

原本明天不用上课 却要8点去学校
我整个无奈 原本还想睡到自然醒
因为HE =.= 少2题pass
我得去补考
祸不单行 ...完了1个qs 来1个HE
有时候真的很后悔 为什么要选这科
每天好像都在做自己不喜欢的事 ><
这几天 很莫名其妙的emo
想1个人 ... 啊啊啊啊啊 不喜欢这感觉 =(
不可以想这些了肚子饿..我去睡觉

Monday, August 1, 2011

731♥

731是我的生日啦
我18岁又1天了.... :)

今年的生日比较特别 比较难忘
特别 因为第1次没有和家人度过 有一点遗憾
难忘 第1次有人帮我倒数生日
第1次有人在我半夜回家时候关灯锁门 躲起来为我唱生日歌^^
第1次有东于哲的祝福 都要谢谢很多MG的帮忙
还有不少礼物 哈哈哈


1:
 mae li , melody ,joel 帮我倒数 ~~
吃snowflakes ,去mid valley
最疯狂是 3更半夜跑去bkt jalil 拍照 囧 XD
没有人的bkt jalil 还真的几恐怖一下


melody ,mae li ,joel and me@bkt jalil



mae li xiao jie x)

半夜的stadium风景很美下hor ·——· [明明就黑漆漆=P]


他们2个去paktor顺便买muffin给我
不好意思 笑到有1点勉强 哈哈哈哈 :S


















跟靓仔拍照搞到我很样衰 XD
谢谢司机关汉友先生
我真的想不要我们会是朋友 还载我们出去
人太好了吧? 哈哈
都忘记谢谢他 @.@

2.
jing wen ,ah bao ,johnny ,shu yi , eling
在我半夜回家时 躲起来唱生日歌
天亮后 ..我们和pu yao ,mun ho就一起去吃东西 逛街 唱K

































































3.
累倒半死 回家看到pao yi的照片
是东于哲的祝福
我看到蛮多人帮我留言都说我生日 要他们祝我 =)
开心是因为那么多奇迹都记得我生日 帮我讨祝福















很明显 第1个回复 很明显敷衍 ><
第2个 也很明显 被说后再copy paste 我的名字 哈哈

真的谢谢 ~  我知道不是每个人都有这种被敷衍的机会 哈哈哈 XD

4 .我的我的礼物 :P

最早到的1份生日礼物 MGs 合钱买滴 ^^

pu yao 老弟送的杯子 很可爱 :P


hui juen 送的娃娃 也很可爱 很像她 XD

ZC ,jay ,jia heng 送的 

还有sticky, roy lim送的我upload不到 D=

最最难忘 最最感动 最最喜欢
真的 谢谢 thank you terima kasih aligator kamsahamida
谢谢送我礼物 谢谢帮我庆祝 谢谢谢谢谢谢 ~~~
表达能力不好  其实我心里很感激
就用文字表达呗 =))


很久没有写那么长一篇了 手酸 ...... x)




Saturday, July 30, 2011

723♥

今天再不写 不懂要几时写了 /.\
真的很懒写 就简短的写

1年1度的myfm台庆
本来说不要去了 结果还是去了 给老爸唱到半死 /.\
这次比去年差了 去年的在云顶比较爽
而且去年的又在我生日当天 :P

7早8早就去bkt jalil了为了站的好的位子
看到很久不见的奇迹 很想念 ;)

去嘉年华 一直走来走去
贪小便宜拿到一些些赠品 :P
还去red box的档口唱免费的K 结果被拍照 ><
难看到惨惨 [放小张1点不要给你们看清楚 XD]



7点多才放我们进去 =3=
最难忘是 一给票后 像战争逃难一样 跑去super rock zone 那边 好疯狂 !!
好不容易跑到位子 快快找位子站着不敢到处走 怕位子被抢去
没有发觉到3角型那边 =( 那边没有栏杆围着 最靠近舞台的位子
我们的被栏杆挡着 我又手短 握不到艺人的手 很失望

我没有相机拍照留念
AK是那天出场最多次的艺人
TJ第2少次

他们唱什么我都忘了记得东于哲唱《最最喜欢你》可是我high不起来 /_\
因为那时被水球喷到 很不爽 ~。~ 还有闪水球那个蠢样@@

linda 爱哦爱 ,由于站那么近 我看到她竟然穿球鞋 ..嫉妒 为什么那么高 那么美
张芸京 情人结 好听~ 京迷 热情惨
还有严爵 那天他电到我了 唱歌有实力 ..《我喜欢,不我爱》+ 《好的事情》
2011新秀冠军 ,等等等~ [还有谁?@@]
DJ们玩游戏 ... 玩很颠呢 ..水乱喷 面粉乱倒 恐怖 赫赫~~

我的记忆就是那么多了 哈哈 自己的那天站了差不多半天 脚很痛很痛




还有要谢谢你们 合钱买生日礼物给我 我今年收到的第一份生日礼物 感激不尽 :)))

Tuesday, July 12, 2011

星巴克♥


整整一个月多没有更新了

因为太多东西要写 写不完 + 很忙+ 懒惰

所以 ....这样咯~ x)

今天 下课后 就和朋友去jusco gai gai XD

又去吃麦当当 肥死=3=

感觉好像每天都在吃 虽然不是每天
吃腻了

然后 我们一起去买了一样的T shirt

明天就约好一起穿 哈哈哈 ^^

再然后..

去starbucks喝咖啡 聊天

真的很喜欢你们这群38的 :D



Chia Wei ジ




敷衍的更新了 XD

线差到...=.= 我不爽鸟

bye

我要去洗香香 然后温习下

明天grammar test @.@

每天都在考试 考不完的试

做不完的assignmentssss

present 不完的presentation 

then, FINAL exam T.T

>.<

讲好听是生活充实 讲不好听是折磨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