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1, 2011

320♥




前1晚咪咪摸摸到2点才睡
隔天7早8早起身去搭KTM

8点出门
9点KTM+monorail
10点才到 
等火车很浪费时间 /.\

为了去看..

♥陈泽耀
♥郭晓东
♥邹承恩 
♥周晓涵




在TimeSquare厕所拍滴
到的时候店都还没有开 够力早
所以去厕所先 囧

走来走去 ..本来想买礼物送给周晓涵&邹承恩的
可是找不到适合的 打消注意
走去金河

吃马桶餐

好像尿壶的杯子 =目

吃饱才1点 ..就去等了
原以为可以站第一排的 
竟然有人比我们早
每次都站第3排 吼~


坐在地上等 当做露营 ><

DJ播歌的时候 我们唱到有来有去 很大声 @@
syok sendiri是我们最擅长的 =P
3个NERD  XD ♥

手牌手牌


我和金晓宝♥
无聊去拍屋顶♥

4点才开始...

>>>>>>>>>>>>>>>>>>>>>>>>>>>>>开场。唱BUUDY
>>>>>>>>>>>>>>>>>>>>>>>>>>>>>>>讲废话讲废话..
>>>>>>>>>>>>>>>>>>>>>>>>>>>>>>>>>>然后玩游戏..是演戏
>>>>>>>>>>>>>>>>>>>>>>>>>>>>>>>>>>>>>>>>上台签名
>>>>>>>>>>>>>>>>>>>>>>>>>>>>>>>>>>>>>>>>>>>大合照 


还记得去年的聚会是321
今年320
可以说是1年聚会1次 :D

我没有买环保袋
本来想说他们去聚会我去血拼
很幸运有空位 我可以去 ^^

聚会6点多才开始..
还说要提早开始..反而迟了 

最记得跟那个sampat管理员
跑上跑下  说要去拿DVD
结果人家都拿上来鸟
白跑一趟...很累的呐
还像疯子在街上跑 人家一直看 /.\


funfun姐主持 :D
就问问题 拍照

烂聚会
幸亏我没有浪费钱去买那个烂环保袋 =)

不喜欢这个聚会
别人的聚会是艺人可以和我们坐一起的
没有经济人 没有主持人
这个 还搬椅子进来 他们坐在前面 ><

无言以对
聚会时..我没有问题问
一直在和可乐而已 ;)

过后可以拍照 ..
我一走就走过去阿哲隔壁 而且还离他几远下
他还说 过来一点 要不然拍不到
我也没有回答 就走前多一小步
不敢太过去 我觉得那个距离很近了 @.@
站在他旁边时 莫名其妙的心跳加速 LOL

咔嚓..拍完了

聚会就这样结束

在green box门口看到funfun姐就和她要求拍照
她一口答应了
超friendly的她 ♥

本来还要去TimeSquare hotel等他们的
下雨 没有去
去吃东西
那么辛苦等他们又不懂又没有在那边啦
对我这个理性的人来说去痴痴等 很废 
我已经废了很多次 ><
又换来什么?

顿时觉得这歌词很适合我

我在拼什么 在意什么最多
为了什么 又累又寂寞
不怕别人误会了
最怕最在乎的人也不想懂
有些时候我会做梦
盼望回过头你在身后
温柔看我 没有不快乐
没有逼我做抉择

♥♥♥♥♥♥♥



其实昨天很显一下 ..玩游戏又不选我们 
还说什么不选奇迹一帮 什么话?-.-
算了啦 有奇迹一帮就够了
不想意见多多 一点点就不爽 
等下被说小气 


昨天认识了槟城奇迹 他们人很好 很颠
不管生在何处 只要我们喜欢的是东于哲
我们就是奇迹一帮
何苦要分 槟城奇迹 关丹奇迹 KL奇迹 呢? :D


昨天吃了很热闹的晚餐
11个人哦 
虽然很挤 但是很好玩
谈天说地
虽然我很bek cek 那间店
我们带看到大老鼠走过

不开心的事就我不会记得 =3


自恋 =P



人人手上都有<我和我的兄弟,嗯> DVD & 原声带 XD

吃饱饱..我们就一起搭monorail回
第一次觉得搭monorail那么好玩 嘻嘻
整个火车我们最吵
大家都看着我们笑 =D



326见 倒数4天 
约好要一起sampat了 ♥♥♥







DVD&原声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