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 2011

731♥

731是我的生日啦
我18岁又1天了.... :)

今年的生日比较特别 比较难忘
特别 因为第1次没有和家人度过 有一点遗憾
难忘 第1次有人帮我倒数生日
第1次有人在我半夜回家时候关灯锁门 躲起来为我唱生日歌^^
第1次有东于哲的祝福 都要谢谢很多MG的帮忙
还有不少礼物 哈哈哈


1:
 mae li , melody ,joel 帮我倒数 ~~
吃snowflakes ,去mid valley
最疯狂是 3更半夜跑去bkt jalil 拍照 囧 XD
没有人的bkt jalil 还真的几恐怖一下


melody ,mae li ,joel and me@bkt jalil



mae li xiao jie x)

半夜的stadium风景很美下hor ·——· [明明就黑漆漆=P]


他们2个去paktor顺便买muffin给我
不好意思 笑到有1点勉强 哈哈哈哈 :S


















跟靓仔拍照搞到我很样衰 XD
谢谢司机关汉友先生
我真的想不要我们会是朋友 还载我们出去
人太好了吧? 哈哈
都忘记谢谢他 @.@

2.
jing wen ,ah bao ,johnny ,shu yi , eling
在我半夜回家时 躲起来唱生日歌
天亮后 ..我们和pu yao ,mun ho就一起去吃东西 逛街 唱K

































































3.
累倒半死 回家看到pao yi的照片
是东于哲的祝福
我看到蛮多人帮我留言都说我生日 要他们祝我 =)
开心是因为那么多奇迹都记得我生日 帮我讨祝福















很明显 第1个回复 很明显敷衍 ><
第2个 也很明显 被说后再copy paste 我的名字 哈哈

真的谢谢 ~  我知道不是每个人都有这种被敷衍的机会 哈哈哈 XD

4 .我的我的礼物 :P

最早到的1份生日礼物 MGs 合钱买滴 ^^

pu yao 老弟送的杯子 很可爱 :P


hui juen 送的娃娃 也很可爱 很像她 XD

ZC ,jay ,jia heng 送的 

还有sticky, roy lim送的我upload不到 D=

最最难忘 最最感动 最最喜欢
真的 谢谢 thank you terima kasih aligator kamsahamida
谢谢送我礼物 谢谢帮我庆祝 谢谢谢谢谢谢 ~~~
表达能力不好  其实我心里很感激
就用文字表达呗 =))


很久没有写那么长一篇了 手酸 ...... x)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haha u said the doll likes huijuen hahaha :) ... !!! my cup nice lel xD ..... next year let you touching more XDDDD HAHAHA

by puyao did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