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1, 2011

Love U U♥




听到音乐你感动过吗?


那一刻 我好想抱着你...问你..这么多年你是怎么度过的.. ♥


悲伤的时候 你会疯狂唱歌吗?


你享受过 生命中简单又美好得这一些吗?


看着你伤心 陪着你伤心 看着你哭我陪着你哭 

love u u
我像孤獨的漁夫
說不出 愛的溫度
很想給你幸福
你卻自我保護
轉彎處 只剩下潮汐之外的荒蕪

love u u
卻在海裡迷了路
找不出 心的歸屬
思念越嘗越苦 心跳亂了腳步
怎麼我 讀不懂你唇語之間的無助

就算用盡所有真心 卻到不了你的心底
回憶難以靠近 你是我奢求的唯一
讓我用盡所有力氣 只要你相信
我最堅持的聲音 只剩一句love u u
Stay with me

能不能別這樣放棄
能不能就放開自己
海浪穿透我的傷心
請聽一聽愛的聲音

就算用盡所有真心 卻到不了你的心底
回憶難以靠近 你是我奢求的唯一
讓我用盡所有力氣 只要你相信
我最堅持的聲音 只剩一句love u u
Stay with me



Love U U 真的很好听
尤其是看完电影后听 电影情节都回一一浮现
这首歌是林俊杰特别为《夏日乐悠悠》量身定做的

话说 这部电影我上个星期 上映第2天就飞去看了现在才更新 :P

证据 !! XD


这是我今年看过最好看的电影了
这部戏 害我第一次在电影院哭 幸亏里面暗暗的 没有人看到 哈哈
搞笑又浪漫又带感动啊 ..T3T
很推荐!有机会我想再看多1次的说
可惜只有很少戏院上映 不懂为虾米? :(
那么好看 却在那么少地方上映


卡通版的 怪可爱


我画的 love UU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