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7, 2012

最后的晚餐

标题很吓人 写到好像快史了 囧 XD







其实 我将搬回家住了 这可能是我和最后一次一起吃晚餐
@nando's

我们都刚好是第一次在这里吃

刚好今天在学校拿了一堆voucher :目
[本来只是可以拿一张 我一手下去就一扎拿回来 XD]

今天我的晚餐可丰富的叻
免费的汽水 还可以refill
免费的蘑菇汤
免费的薯条

饱到史史 =D

谢谢你请客 我很好意思的 明天请你吃mamak XDDDDD








哈哈哈 最后
谢谢你当我的朋友
谢谢你帮我这么多
有时候真的感动史

你就不要那么不舍得啦 你还是可以在学校每天看到我 :)

我觉得你了解我 所以就这样 ..最中肯的一句 :谢谢 :D
肉麻的话我讲不出来 :P
友谊永固 <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