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4, 2010

forest ghost

forest ghost就是这几只小东西 x) 

昨天和阿咪+老妹去走街时候看到了

觉得很可爱

就一口气买下5个

老妹

各一个

JULIET

to:jiao ling 

去找你的romeo吧 xP

时尚达人

to:winnie

我觉得很适合你

就送给你当迟到的生日礼物吧 =)

牛仔

to:vivian

hehehe

牛仔很忙 :P

forest bandit

我自己的

[guardian of all study hard thing to go out hard industry friend]

我好喜欢它

可爱可爱

把它挂在我电话上噜 :))

1 comment:

Jelin said...

不好意思让你破费,但我很喜欢也会很珍惜,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