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5, 2011

最近❤

好久没有更新 @.@
大概半个月料~
不是没有东西写 是太多写不完 哈哈~
感觉自己最近好忙哦...
连电脑都少玩了 给那个sampat赚到 cheh XD

上个星期6  [310]
我生平第一次打工 /.\
做工前1天去实习时还看到阿jym去那边用餐 hoho~
老爸看衰我做到3点一定说要回家了 
结果我没有 啦啦啦 X)
而且还连续做2天 真的累毙了
又一直做错东西=。=
幸亏只是2天而已 要不然一直站着我会瘫痪 脚很痛><
才知道花钱容易 赚钱难 T^T

想到下个星期还要去就好难过 ...... 
不想去了叻 ..............唉
跟老板说了319 326 327都没有去 
叫我朋友去顶替我 还要我train她 @@
我自己都自身难保了 
还说我不去一定要有人顶替我 阿不然不可以随便不去
压力好大 想走都难了/.\

昨天又被老妈捉去美容院面试 
心不甘情不愿的去....
被问东问西的
结果老妈忍不住托我走 XD
我以为她们不会请我的 
今天却大电话来 又叫我去不懂要做莫 哎哟~~
给我1天的空都不可以
至少美容院总比cafe好 ><
不过我的最终目的地是...机场 [还不死心 =)]

每次偷看空姐的fb和blog 看到就很羡慕 =X
有人说 空姐只是高级waiter 
有人说 空姐外表华丽 内心坎坷
不管什么都好..我就要! :)
而且还要在世界末日前实现 
感觉时间不多了
以前觉得世界末日很慌妙 
现在..我相信了
那些恐怖的天灾 好像渐渐的要将地球毁灭 =(
希望世界末日这种预言是假的
我真的不想那么早死 很多很多的事  我还没有机会尝试过
2012 我才19岁 
连20岁都不到就死掉很可惜的 ><
这样也许会让我更珍惜活着的每1刻..

越来越感触
写着写着 突然想哭了[都是那个辛辛传染给我的 ='(]
不写了!



跳tone... 





刚才心血来潮做了爱心早餐 =P
谁要谁要?哈哈


等下还约了ven&ling去饮茶 

待续..... x)





part 2 暴风雨


我真的是‘黑仔’ /.\
要饮茶 就下那么大雨
而且约好5点就准准5点下
这是我驾车那么多次觉得最恐怖的1次
只好驾慢慢的 因为危险 看不清楚路

一下雨 我不知所措 不知道要去哪里了
整个mood没有去
有没有停车位 就换个地点
在那边竟然都了半小时
@.@

还淋雨下车 厚.....无言



 提拉米苏 & 卡布及诺
还有tomyam pasta  吃很多 @_@


其实...
东西不是很好吃而已 服务态度不好 cheh
>>>个人意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