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4, 2010

满满~

满满 它其实是我最近常听的一首歌...因为听了让我觉得很舒服...很窝心(^_^)
我还把它当成我部落格的歌曲~~让来到这blog的人听听
nah..这是歌词XD

太阳 也许会想休息 放纵了乌云会挡住你

回到我 怀里的北极星但你不用着急

我会找到你 喔 ~~我绝不会让你

一个人孤单旅行天空 难免会飘起雨

淋湿你背影为你努力 我坚定 挂上彩虹的心彩绘所有担心

期待和你贴近(你和我更贴近)不怕你的眼神

会落在哪座国境有时不安 满满因为爱情

满满不用害怕会明白 这坦白的未来失去更勇敢

酝酿最醇的爱 喔 ~~我知道我为谁

存在有时感动 满满因为爱你 满满你懂得让我释怀

并肩一起看海再多的失望 比不上这对白

喔 ~~ 我的生命因为你 满满


❤ ❤ ❤ ❤ ❤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