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1, 2011

220♥

2月20号是特别的1天

昨天..是我生平第1次面试
这次机会难得 老师说如果pass了这个 95%pass了
一拿到spm成绩就可以training 几爽~
如果我pass了 真的3生修来的福 @@

是MAS interview @@
是恐怖的咯..还听说那个interviewer很凶的 
幸好她没有骂我 =X
interview的时候真的不是普通的紧张 ><
语无伦次的自我介绍
语无伦次的回答她问得问题
语无伦次的读announcement  
一定读错很多 没眼看我的成绩
问题也乱回答的 他一定觉得我答非所问 
最糟糕就是用马来文回答问题啦 我国语那么差
啊啊啊啊啊~
真的休想pass了 T^T
如果pass 那着世界真的有奇迹 :)
我真的很想pass啊 ..... 但是知道不可能的 :'(

除了当个空姐..我不知道我还可以做什么

原本11am到2pm的面试

我1点就搞定了 提前出来 找等了我很久的老妹
因为我们要去奇迹聚会 xD
去搭ktm又搭monirail才可以到得sg.wang

我们迟到 都是等火车浪费时间 -.-

我们抵达的时候大家都已经到了
1推开门就听到宝怡他们在呼喊我们 XDD
好像我们是东于哲  哈哈哈
比我想象的还多人
加麦我们有20个人 
我只认识一半 @@

其实聚会的真正目的是录给阿哲的生日video
好期待那个影片 酷~!阿哲看了一定喜欢XDD

我们在厕所拍照
我最爱的拍摄景点 XDD
厕所也有这个 lol
green box到处都有
昨天我们看到3个  @@
38的奇迹一帮 :P
我和‘卡门’的作品 XD
我们还去涂鸦墙壁 证明我们到此一游 hoho ~
我认真的模样 哈哈

奇迹一帮 
我们的包厢很大的说 x)

大合照
假正经  XD

我被挡到 ><
比爱心

我还是被挡到 -.-


 
兔子

依然被挡到=。=

这张算唯一挡到最少的
自己遮自己的脸 LOL XD

不懂做莫脸臭臭被拍到 囧
[左起]kubibi。ling。carmen。xiao bao。pao yi。me。sampat hui♥

 
搞怪 X)

独照 哈哈
carmen&me:D
me&ling
me&pao yi
me&xiao bao
me&xin jie

最后的账单....
第一次唱k唱那么多钱 哈哈哈

原本说唱到6点 ..结果到6.30 还可以唱叻
全部人都回完了 剩下我和sampat hui在唱
大大个包厢 剩我们两个 冷到死
唱到beh tahan自己走了 哈哈
如果我们继续唱会唱到几点叻?X)


唱到饿了..去找东西吃XD

我的鲁肉饭  
老妹的套餐 
我的一碗而已 他那么多碗 阿哈哈哈~


 
他迫不及待的样子
一直在崔我快点拍照 因为他想吃了 XD
我就是喜欢拍照啦 XD

吃饱后又搭monorail再搭ktm回去 x)
回家途中就听老妈一直念念念~ 。~
说下次不可以去了cheh ><

不过..晚上东于哲还分享我们聚会的照片哦
看到就觉得 值得了 哈哈哈

聚会真的很好玩
奇迹一帮都是友善热情的 全部都是high喀 哈哈哈哈 XD
希望下次有更多的聚会 不只是cheong k..我们还可以去旅行 1日游你们说好不? X)
下次也要更多人出席聚会 yeah!







1 comment:

carmencm said...

sot~ one day trip ti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