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0, 2011

723♥

今天再不写 不懂要几时写了 /.\
真的很懒写 就简短的写

1年1度的myfm台庆
本来说不要去了 结果还是去了 给老爸唱到半死 /.\
这次比去年差了 去年的在云顶比较爽
而且去年的又在我生日当天 :P

7早8早就去bkt jalil了为了站的好的位子
看到很久不见的奇迹 很想念 ;)

去嘉年华 一直走来走去
贪小便宜拿到一些些赠品 :P
还去red box的档口唱免费的K 结果被拍照 ><
难看到惨惨 [放小张1点不要给你们看清楚 XD]



7点多才放我们进去 =3=
最难忘是 一给票后 像战争逃难一样 跑去super rock zone 那边 好疯狂 !!
好不容易跑到位子 快快找位子站着不敢到处走 怕位子被抢去
没有发觉到3角型那边 =( 那边没有栏杆围着 最靠近舞台的位子
我们的被栏杆挡着 我又手短 握不到艺人的手 很失望

我没有相机拍照留念
AK是那天出场最多次的艺人
TJ第2少次

他们唱什么我都忘了记得东于哲唱《最最喜欢你》可是我high不起来 /_\
因为那时被水球喷到 很不爽 ~。~ 还有闪水球那个蠢样@@

linda 爱哦爱 ,由于站那么近 我看到她竟然穿球鞋 ..嫉妒 为什么那么高 那么美
张芸京 情人结 好听~ 京迷 热情惨
还有严爵 那天他电到我了 唱歌有实力 ..《我喜欢,不我爱》+ 《好的事情》
2011新秀冠军 ,等等等~ [还有谁?@@]
DJ们玩游戏 ... 玩很颠呢 ..水乱喷 面粉乱倒 恐怖 赫赫~~

我的记忆就是那么多了 哈哈 自己的那天站了差不多半天 脚很痛很痛




还有要谢谢你们 合钱买生日礼物给我 我今年收到的第一份生日礼物 感激不尽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