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31, 2011

wooo~MY L♥VE


田馥甄 - My Love

如果你被他伤得很痛
请感谢他好心折磨
如果你对他感到愧疚
请感谢他慷慨磊落
在我们相遇相爱之前
都会有他让你成熟
如果你现在孤独寂寞
请感谢这美丽等候
如果你还在为爱犯错
请感谢还没找到我
要走完每个曲折以后
我们才懂爱是什么
WO..
.MY LOVE

如果庆幸我值得拥有
请感谢我被放弃过
如果欣赏我坚强温柔
请感谢那珍贵伤口
在我们相遇相爱之后
遗憾都会变成守候
WO...MY LOVE

当我们终於紧紧相拥
所有苦难会甜美结果
我们就耐心漂流
爱会来的在对的时候
WO... MY 
LOVE

HEBE又有新歌了
很好听 买乐 ^_^
今天 喜欢这首
上面是歌词

嘟嘴
前天的照片 懒惰rotate :P

昨晚不知道为何 很早就睡了
今天很早就醒来了
今天的早餐很丰富的说
是我爱的意大利面
娃哈哈 吃到很饱啦


话说 今天是国庆日
猪马来西亚54岁生日快乐哦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