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9, 2011

HANDS UP!

终于 做完assignment了
才发现我的blog被忽略了

来更新呗 :D
更新神马?
当然是我难得的2PM演唱会 (干嘛自问自答=3=)
我真的是太久没有写blog 各种词穷

话说..有位善心人士请我去看演唱会 阿不然我才舍不得花钱买票 因为穷 :(
暗爽因为我家老妹花了 rm191买票 我的不用钱 XD



那天我们1点去 那时候已有很多所谓的饭在排队了
 就不想 写这些 skip
最记得我们从5点多开始挤着排队 到7点才可以入场 整个快死了
整个台庆的回忆都回来 一样像战争逃难 跑去霸位 因为free sitting
很讨厌这种感觉 因为感觉花钱受罪  =V=

不过当一看到他们就整个忘记了之前有多辛苦 觉得值得了
其实我对他们都不了解 连成员都不懂名字 歌也只听过hands up 和again & again LOL
看了这场演唱会后 虽然很多没有听过的歌 也听不明白
不过真的会喜欢上他们 很敬业 很专业 很有水准的演唱会 大大个赞给他们
现在也开始听他们一些其他的歌了 我变哈韩乐 我的天~
一直重复着他们的歌一边写blog XD


我连照片也没有拍 没有相机 @@
下面的照片 是别人的



眼睡了
我乱写了一篇 晚安































和我妹同名的善心人士 :)
真的谢谢她给我这个机会去观赏
各种开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