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7, 2012

凌晨3点钟:(

现在是凌晨3点钟 没有喝酒 也没有头痛 =v=

我没有地方好诉苦 只好来这里 我希望被看到这篇文章 却不想锁起来 矛盾
我失眠 很心烦 我想这次成绩真的把我hurt很深 TvT
比我预期中的差太多太多 以前的我就算考差也不会像今天的那么差 以前就算拿到差的成绩也最多emo一下就忘得一干二净
这次我真的接受不到 我不懂怎样面对家人 枉费我熬夜读书 辜负那些教我的人
尤其是我老豆 一直以来我要什么他都会给我 只要在他能力范围 可是我的不珍惜却一次次让他失望了这是我第一次觉得如此惭愧 T^T 我知道哭真的没有用
现在的我不断的在问自己要什么 想了很久 没有答案
我在想 如果放弃读书 我去做工会比较好吗?至少不像现在浪费时间浪费金钱的 可是我真的不知道除了当一个学生之外 我还可以做什么 没有人生目标 我是一个一事无成的孩子 TAT
也许我真的不是和读书 真的不应该在错下去 安分的去找一份工作 可是现实的社会现在没有文凭 就没好工作
 考场失意 情场失意 我很想失忆

突然在想 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那该多好 史掉就不用烦那么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