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4, 2012

久违的更新

害羞的我
久违的更新 :)

有木有 那么一个 人期待着我的更新?
有木有 那么一个人 常常开这blog 偷看下我的更新 

哈哈哈

昨天...在家里宅很多天的我 终于 可以出街了 各种开心
可以和朋友一起逛街 吃东西 聊天 乱开完笑 感觉很好 :目

噢~忘记介绍我滴盆友 她们是脚零(jiaoling) & vivian XD
应该不陌生 常常在这里可以看到她们的大名


脚零与我
不太喜翻 这张 看起来我有双下巴 TT



PEACEEEEEEE :D

Ochado 我每次喝不到的pop egg 今天尝到了
pop egg喝多了会腻 yuck~
不相信?就去买一杯来证明我是对的 :P


噢噢噢~很有feel酱XD


我们仨人的合照 也是久违的 

我拍照1

我拍照2



我拍照3

3张都一样=v=

话说我好喜欢这种相机
我喜欢拍照 不管是人 风景 食物 或自己 都喜欢拍
因为就觉得照片定格美好的回忆 :)



这张我故意搞怪 everytime i shock SHOCK XDDDDD




OMO 又睡不着的我更新完毕 =D




阿哈哈 补充 我们昨天也看了久违的《孩子不坏》
这个戏对我来说普普 唯一只有 shawn帅到爆 !有这样的nam jiak 亲姑就好咯 <3 xD
剪头发+生孩子的我不敢看 @@ 恐怖咯 看了只有对这个戏的结论是尼玛不想生孩子了=v=
还有唯一在戏中得到的道理 是 不可以怪父母 好呗~~~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