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9, 2010

昨天

昨天..也就是星期日 lalala
我和一些猪朋狗友参加了一个 seminal..
在sunway college哦..是我梦寐以求的学校..woohooo

::猪朋狗友名单::
-winnie-
-hoi theng-
-shu wen-
-vivien-
-li jun-
-wan chin—
-calvinn(wc bf)-


十点多..
到shu wen家等所有人到齐..然后一起去..嘻嘻
我们分开两辆车去..shu wen,vivien&li jun 一辆
我,winnie坐hoi theng 的车..
一开始我们都不敢说话..一片沉默..
之后..winnie 就问我知道这里是那里吗..会认路吗..
我就说我是路痴表问我..呵呵..
然后就聊了起来..不知不觉也到了shu wen 的补习中心
我们到到那里集合..那里的场面真是 people moutian people sea..LOL xDD
闲着没事做..又晒到死..我们一直在那边拍照..拍了好多好多呐..
等料好久好久..巴士还是没来..结果..........bus去了bukit tinggi在了那里的学生..炸到
唯一的方法就是等...
最终巴士还是到了...排队上巴士..选了一个好位子..继续拍拍拍~~~

十多分钟后...抵达目的地...yeah!
等了很久下..seminal..终于开始..
第一课::是数学老师的名字竟然叫C.Y.Tan
hahaahaha..是阿哲的国语名耶..Tan Chek Yao
第二课::BM
很巧滴..这位老师叫MR.Thomas..不就是小东了吗?xDD
最后一课::sejarah,我最讨厌的..那位老师不是小东也不是阿哲..
但是..他把sejarah变得生动有趣..它很好笑..弄得全场人捧腹大笑..wakaka

PS:我还在那里和别人撞衫料..第一次咯..@___@

seminal结束后..我+winnie+wan chin+her BF走路到sunway pyramid..
其实路途很遥远咯>_< 还是硬着头皮继续走...
走着走着。。眼明脚快的WC 他看到巴士可以到pyramid滴..
就跑咯..我们也跟着跑..死命跑..我也很久没跑了..大概从中二开始也没那么卖力地跑料咯..
bus停在医院门口..追到巴士了..
好像傻婆一样..不懂有没有吓倒那里的病人..有人看着我们可是不管啦..一切为了bus
汗流侠背的走进pyramid..几狼狈一下@_@

逛逛下..winnie老豆打电话来说一早回..
没办法咯..只好回..
六点半就回料..我要买的东西都没买到..sad laaa

不过我还蛮开心的..说真的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