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5, 2010

Goodbye,TJ东于哲

-24/4/2010-

你还是走了..我有点不不舍..该说点什么?

最终..我还是决定去送机..

这是我6岁之后..第一次到KLIA..

好陌生的一个地方呀..

那天..

我和20多位奇迹一帮们大巴士到KLIA去送我们爸爸妈妈的机

第一次看到人家录影weh..原来是这样滴 呵呵

主持人是豆腐卜..很高兴又见到他 XDD

录影后...

我们有机会和“爸爸妈妈"合照留念..单独合照呐~~超难得的..

最后还来一个大大大合照..所有奇迹一帮哦 :)

真的没有想到..我们站在最后面想说随便拍拍算料..不去争..那里知道..小东阿哲他们竟然走过来..

挡着我们(chiahui ,xiaoling,paoyi,xiaobao&me)..我就小小声地和我妹说挡到我们了..

哈哈...阿哲急忙反应过来让我们到他们前面站..要拍之前..我还是被挡到..但是..我这次不出声料..

心想..挡到脸会变小..=P 怎知...?阿哲还发现我被挡到..说拍不到我叻??叫我站晓东前面 o.O

哇卡卡..他有感受到我的存在wor..perasan了起来 ..


这次总算没有白去..没有遗憾料..完完全全的零遗憾..之后呢..他们他们真的要走了..

小东和他爸说..我到了打给你..xiaobao 就说也要打给我har?小东愣着..很搞笑 hahaha

阿哲就要我们把成绩po到fb去..我那敢po..成绩满江红啊>_<

小东阿哲下了电梯..到楼下去..

我们站在楼上和他们挥挥手说拜拜..阿哲也挥手表示再见..

阿哲妈咪超可爱的..是他教我们到那边去站的..然后他自己也在一旁和阿哲挥手..

哲不停的和他妈咪挥手..停留好久..似乎很不舍 T____T

他们渐渐的越走越远..直到在我们的视线消失。。

当场没有任何一个人哭..因为我们替他们开心..^^

过后..我们奇迹一帮自己拍了一些照片..还录了一个VIDEO要给小东生日的祝福语 =]

3pm.

我们满载而归..lalala~

到了kl central 我,琳,xiaobao,paoyi.chiahui..到金河去cheong K..

我们足足唱了3小时的K..爽啦~~woohoo

超high的呐..把东于哲的歌全点了..还站在沙发上又唱又跳的..

happy ending 也把他们的歌再唱一次..总共每首他们的歌各点两次..

最夸张的是我们只有5个人..却闹得好比50人..

第一次这样cheong K..那天是我最最最开心的一天..


-其实人与人相处很简单..
只要你付出真心
原以为很难搞得人..都变友善料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