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9, 2010

sweat =.=!!!!

今天上体育课...是百年难得一见的事
老师给我们做了以能测验..类是量体重和体高等..
由于上个礼拜我ponteng..所以错过了量体重..phewww ~逃过一劫...>_<
爱逃避现实的我..知道自己长胖了..我不敢面对现实啦啦啦啦
我今天还做了二十下腹地挺身呐~结果搞到我汗流不止..加上今天的天气本来就很热-.-
还被朋友酸..问我是不是冲过凉来..炸到xDDD
今天是我有史以来流最多汗的一天~~都快变成汗宝宝乐 =PP


明天就是东于哲的欢送会了...现在心情很复杂
模仿大赛我报名料..但是.......还是不懂要表演些什么..haizzzzZ
对于不会跳舞 唱歌 演戏 的我... 要我模仿...简直是不可完成的任务
害怕再一次在他们面前出糗~~ @_@
想了一整个下午还是决定参加了..
不管表演的是什么 ..我只想全力以赴 做到最好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