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4, 2010

奇迹 a.k.a 巧合

真的觉得自己还蛮幸运的啦..
从小只要是 我想要的 都很容易得到
把我变得不懂得珍惜 ..不会感恩 :(

就拿上次欢送会来说吧..
当我知道只有后援会可以去时..
伤心透..就跑去留言 在那里抱怨一大堆>_<
可能 或许 他们真的有看见那留言?

上一次也是哦..
欢送会的大合照我没拍到..
遗憾 不甘心..又去抱怨
结果..送机时真的让我愿望成真了呢!XD

真的觉得所谓的奇迹 是人造

今天..我跟我老爸要求要买电话..
想不到他竟然一口答应了叻..^^
老爸..你人真好啊~~爱你
我昨天还求奇迹帮我了呢..奇迹真有效!!!!
我爱死奇迹啦~~~~
期待我的新电话的到来..欢迎欢迎 weeee

我要感恩 我要珍惜拥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