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9, 2010

Sg.wang 一日游

5/8/2010 [星期六] 晴

原本是想说可以meet远方来的朋友..顺便自己和NII go gai gai 的..
约好在mid valley 的了..7 点..
我们早到了..我们就跑去金河先..想说迟点再去那里 XD
幸亏没去jek..被放飞机噜.. =(
我没有怪他们啦..知道他们跟学校来自己不能做决定 ^^
没关系吧..下次再约过..一定有机会的

我跟ah NII 算是满载而归咯..XD
ah NII 买最多..有钱人!!
哈哈哈

===============================================


我的美人~~哈哈..韩国美人..weeee 我终于买到它了..RM99罢了耶..这两罐!!因为母亲节才有折扣..
原价::248哦~~赚到了~~~~开心
看到罗亿思在楼下..急忙跑下去抽热闹..结果让我看到这个..不懂是什么东东..看到东于哲就伸手去偷了他..AH NII 也有 XD
啊啊啊啊啊~罗亿思 。。她唱歌好听呐^^
@Tbowl::我点的..什么牛肉庚的?·——· 不错吃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