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 2010

顺其自然

前几天..我在FB认识了一个人..
他告诉我他是X的朋友..
起初有点怀疑..最后选择相信他
他没必要骗我啊 :)
感觉他人很好..脾气也很好耶~
不像那个RHH先生那么骄傲..=P
他也告诉了我一些关于他的事..
还说要帮我 跟他说 .....=X
我拒绝了..
觉得这样感觉像在利用他...接近他..
我不喜欢占别人便宜..也不想欠他些什么..
我想通了..
我不会..
不要..
不想..
再去问他关于他的东西了.. :)
很谢谢他告诉我这些呢!虽然不是什么大秘密..
但是..我要保守这小秘密..
就让一切顺其自然呗 ^___^
就是那么简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