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9, 2010

我接受唔到!!

晴.天.霹.雳~!!!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X1000 X10000000 都啊不够 =3=

我真系接受唔到咯~~~!!

我的essay  part2 竟然 拿鸡蛋
!·#¥%……—*()
早就知道离题料
哪里知道老师那么狠心 给我个0分
阿娘喂 ><
拿到那张纸的时候很想死

或许心情很复杂 太多说不出的话

当时的心情
生气 不是 想哭也不是
整个脸是黑的 @@

唉..一脸不在乎的我 其实很在意

喜欢装没事其实最累了
但我清楚很多事 哭了也没用


没有彩虹的颜色 没心情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