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9, 2010

哦..原来

没有去补习..不舒服
心里不舒服...( ̄﹏ ̄)




不过吃饱饱了 心情好多了↖(^ω^)↗
吃了我最爱的laksa &&
老妹煎荷包蛋请我+阿咪吃
他生平煎的第2个鸡蛋在我肚子里
第1个给了妈咪 ^o^
阿慧 未来大厨师啊 XD




清楚了 很多事
有时候 不知道比知道好
发觉自己很 可笑 可悲 可..爱⊙﹏⊙
突然觉得自己脸1个真心朋友都没有
虚伪很可怕 比鬼更恐怖
人性...?
虚假 我都看在眼里 只是不想拆穿 :)
对我的好 如果不是真心的 我不稀罕 谢谢!=3=
还是积点口德吧 ..




(=^ω^=) 


p/s:请不要对号入座
我没有要讲任何人的意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