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8, 2010

天堂来的孩子

空荡荡的夜滩
入秋未凉的海
微风把脚下的树叶都吹干
火车就要出发催促我快 离 开
我的心里承载
你不了解的爱
当时望住坚强一切都阴霾
没想到害怕更证实存在
沿海地带 放逐我的爱
孤单也很精彩
我相信我们都有 该去的未来
不该在原地徘徊

我其实很明白
梦醒了就不在
只是还挣扎着不让它离开
紧紧抓着的也都是空白
沿海地带 放逐我的爱
孤单也很精彩
我相信我们都有该去的未
不该在原地徘徊
沿海地带我预言离开
要更自由自在
我要我的心散却打听的重担
不留在原地感慨





沿
这首歌..
是《天堂来的孩子》的主题曲
从以前就喜欢这首歌
有意思的歌词... 喜欢 :)
很好看的1部偶像剧 到现在还记得
好多年了哇..><
忘记当时几岁
老了老了 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