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 2010

上个星期的事

38婆之合照 x)
上台时被偷拍的 哈哈 XD
这张好过星洲日报的多多声
真是的 上报照片难看到~~~~==
只想说 星洲日报 无良报馆=P

深情款款唱歌 
电晕我了喂~~~

小东写我的名在老妹海报 kek死他了 哈哈
为什么不是阿哲写我的名窝 :(
首100名的所谓惊喜 @@
忘记写上我的大名了 还是不想写?T.T
很介意的说 我上娱乐版料 =V=
样衰到~~接受吾到咯
鱼鱼鱼....打死我都不要再上台
********************
祝东于哲一周年快乐
*********************

这个星期 他们回台湾了
我们约好月底见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