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7, 2010

我懂了..

在进退的路口 看不见了天空
快乐吗? 也好想躲一躲 到你的胸口
的喜悲你的自由 就像彩虹短暂逗留
你快乐吧 你找到你的出口 你真的自由

不爱过 就不懂寂寞
不难过 泪又怎么会流
爱的够重 伤的够痛
证明爱过
幸福走过 才浮现感动
幸运的 曾拥你的温柔
你的笑容 还有你问候
都让心动

你喜欢过 你沉溺过 你残忍过
这一刻都懂 真的自由






-星期3逃学天-

天最少人去学校了
我也‘有羊学羊 有牛学牛’ 不去学校
不懂在逃避些什么..?

虽说没去学校..
但是很早就醒了
所谓:早睡早起 身体好 =)

凉凉の早晨 舒服~
1首歌陪着我——金莎 我懂了
1碗自己做早餐
1杯我最爱绿茶+蜜糖
打着BLOG ^^

今天下午是我学车第1堂课
期待ing 
在想..
老师会是谁 ?
帅吗?
年轻还是老?
不懂会不会是咸猪手?=P
哈哈..



2 comments:

davis said...

没有请我吃早餐呀
你考车教你的老师一定是老unlke

chia-weii said...

hah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