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1, 2010

疯狂购物日



20/10/2010

我们去sunway pyramid ‘上学’天 :D

够力的说.. 逃学去购物 





♥等winnie买鞋


走了好几件店都买不到鞋
因为没有size料 >.<


ice cream YUM YUM~♥\

baskin robin 星期3粉红日

用winnie的pink colour内衣换回来的 哇哈哈哈[开玩笑@@]

上面粉红色滴叫什么 veryvery berry 的 。。哈哈 可爱的名字


我的模特儿朋友展览ice cream XDD



童言 3D 的票
贵到..==

本小姐头1次 在电影院看鬼戏 赫赫~

几恐怖下咯 我惊惊@@
而且我们2个坐中间 旁边都没有人
我好怕突然有’人‘坐在我旁边呐

ccw’s collection

♥ETUDE HOUSE

昨天买了新的蜜粉+eyes shadow  
我爱我爱我爱爱爱
买料rm100+还送我美美的环保袋


eye liner__
最后一支  我把它买回来噜~



还有这个这个袋子用来做我的奢侈品

我化妆品的房子 美不?=)

还买了6件衣 ..很疯狂 很开心
破产ING...xD

我购物最舍得 最不犹豫 最疯狂的1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