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 2011

昨天愚人节 
我..很平静的度过 
没有被整 :P

别人想整我 都会被我发现
真的不好玩 哈哈哈哈

今天4月2号了
那么快 又4月了 T.T
我... 迷失方向了
不知道自己该做什么
那所谓梦想 突然变得很不实际 
该继续读书吗??
我不懂我要读什么科目
我的兴趣是什么?
连我自己都不知道
可悲 可笑 =(
我只知道这个年代 不读多点书就真的落后了 废了 
啊啊啊啊啊啊
看着朋友一个个往college的门槛走过去了
我还在原地踏步 T_T
我该怎么办.....

还有今天本来要做工的
3分钟热度的我不想去了 
我不敢和老板说我不干了
不知道要怎样拿回我那3天辛苦做回来的钱 没脸去讨 ><
哎哟....烦烦烦!
突然很期待世界末日的到来
死掉就不用烦那么多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