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4, 2011

嘘嘘嘘♥


刚刚偷偷自己驾车和sampat跑去AEON bkt tinggi 
第一次驾high way 感觉很酷
虽然很怕 XD
如果问爸妈 他们一定反对的 
所以下此策咯 :P
我第一次去拿这张卡哦 还好车技没有很烂 可以拿到 哈哈

其实去那边和没有要做莫
本来要看电影 cheong k又没有时间 
特地带他去POPULAR结果 休息2天 够衰 -.-
随便走走而已

吃个donut 就这样又回家噜 贪爽 XD

本来一切都很完美 结果在靠近回家那边 差点撞车 ishh
因为怕那个罗里 要出来了 我就快快转弯 差点撞墙 幸亏我反应快 快快转 要不然 ...==
吓倒那个sampat语无伦次 哈哈哈哈哈
把'有车‘说成’有fer ‘ 笑死我  XD 漏风


我不爽学校还没有通知我 为什么? T^T
明天最后一天了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