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3, 2011

pyramid♥

今天final exam..明天以后 我不会再去centuria噜..
很高兴能认识到那边的每一个人 ;)还有老师的教导 
以后可能不会再见面了吧 我会想你们的 x)

之后..和老倪去pyramid

午餐吃旺角 ..还有他的男朋友oscar
我觉得我今天很亮 @@

那个奥斯卡还讲我像动物 像...鱼==
还罗汉鱼 cheh
那么多可爱的鱼偏偏像那个 
我觉得一点都不想咯 :P

打给vivian 又不接电话 
我们就去看电影 ---<鬼也笑〉
*依然发亮* :DD
其实我不知道为什么要叫鬼也笑
鬼都没有笑啊?O.O
不过真的很好看
 他们每次喜欢拍吓人又要人家笑的电影 

看完了电影就去meet vivian
谢谢你们俩夫妻愿意陪我 让我有机会当粒灯泡 发光发热  哈哈哈

去old town 吃东西 
认识了两位朋友 忘了叫什么 @@ paiseh

然后 就逛街

之后就买了 一本书
《半颗心的伤》
被封面&很有意思的简介吸引

:其实每个人都只有半颗心

所以我们带着破碎的半颗心

去努力的寻觅爱情,寻觅希望

寻觅承载勇气和力量的半颗心...........♥

然后..我要睡觉了
明天还要去店帮忙 显
想快快去college了
还不通知我 我要去申请hostel hostel ==
我很急啦 怕没有hostel 怕过期了才通知我 怕一个人要住外面 ishh
希望明天就会收到通知 我真的好担心 T^T

忘了分享 今天我们遇到一个黑人 
跟我们跑出电梯 
问我们 你们是马来西亚人?
还问我的名字 lol
吓到我咯 傻眼我 哈哈哈哈 @@
想到他的样子就好笑 XD
刚才搭taxi到pyramid门口 还有人帮我开门
觉得自己好像公主 哈哈哈哈哈哈XD
老倪还问他为什么没有帮她开 笑惨


好啦 SS完了
就写到这里吧
*古奈*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