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 2010

我们的国庆日



今天和winnie,vivian,jiao ling,vicky,soon yuan去街街了 :D

我们去cheong K



ling 唱歌好听 x)

我们很relax 哈哈

不能少的__美食
那边的员工还多给了1份午餐我们..赚到 阿哈哈

今天发现原来red box 还有汤可以自己拿来喝=3=

自恋不能少 =P
我+倪

lalala~ singing K 

me&soon yuan :)
p/s 我懒惰edit 

me+ling :]
只拍到我半个脸 还是要post 赫赫><

sunway pyramid 的厕所很香@@
哈哈 大和照
少了soon yuan 女厕他不能进 
咔嚓咔嚓 拍到忘记他还在外面等我们 LOL xD

这张米有倪 不懂跑去哪里化妆了 XDD

看了我期待很久的 恋爱通告
真的很好看
搞笑 但是浪漫
我喜欢~!!





蝴蝶眨几次眼睛再学会飞
行夜空洒满了星星 但几颗会落地
我飞行 但你坠落之际 很靠近 还听见呼吸
对不起 我却没捉紧你

你不知道我为什么离开你
我坚持不能说放任你哭泣
你的泪滴像倾盆大雨 碎落满地在心里清晰
你不知道我为什么狠下心 还悬在你看不见那高空里
多的是 你不知道的事♥


当当当当~

我又买了有的没的
真是浪费钱 =.=
但是我都爱它们 o.O

skin food 
是我目前买了最贵的洗脸糕
蜜糖~~香香的
还跟人家嗷了sample 嘻嘻


还有这块 我看中它很久了
今天40%把它买了 @@
不错用


还有cookie XD
1个自己的 1个要赔给朋友
paiseh 我照爆人家镜子 @@

照片多 字少少 很懒惰写

难忘哦 这个国庆日 :)
有机会我们还要一起去gaigai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