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9, 2010

谢谢你的温柔♥

谢谢你如此温柔
捧着爱情静静等候
双手 其实同样在颤抖
但我能给你什么
我只是一个他遗忘
心被一扫而空
我会把你种在我心中
也许某天会终于再次长出一个梦
不知道
不明了
不想要
为什么

明明是想靠近
却孤单到黎明
不知道
不明了
不想要
为什么

那爱情绮丽
总是在孤单里
再把我最好爱给你

谢谢你如此温柔
点着笑容灯火
只温暖而不打扰我寒冬
还没决定往哪走
才所以不能答应你陪我
怕你会变成我
我会把你种在我心中
也许某天会终于再次长出一个梦







♥谢谢 '你' 的温柔 ^___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