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8, 2010

难忘的说

今天的 theory  很好玩 ~!
我昨天是白担心一场了 哈哈


很高兴认识了3位新朋友
祖婷 颖贤 雯云
2只狮子 1个双子 
想不到第一天认识的朋友可以像认识很久的朋友一样喂 :)
真的很投缘 xDDD


更爽的是 今天第一次驾车
哇哈哈  很爽 驾上瘾了 @@
乱踩油门 冲就是了
老师在 我很放心=P
老师都怕了我 ......
其实还没有正式学 今天只学基本的
哈哈 喜欢那个老师 教得很仔细 :)
可惜他不是我们的真正教我们的老师咯


乐极生悲 NIKE鞋被我踩烂了 LOL
那双鞋是中一是老豆送的呢 5年的老鞋子 够久~ >< 


啦啦啦 骨头都散了 累垮了
期待我的L lesen 期待我会驾车的那一天  :D
对未来充满的憧憬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