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4, 2010

「你不知道的事」




蝴蝶眨几次眼睛再学会飞行
夜空洒满了星星 但几颗会落地
我飞行 但你坠落之际 很靠近 还听见呼吸
对不起 我却没捉紧你

你不知道我为什么离开你
我坚持不能说放任你哭泣
你的泪滴像倾盆大雨 碎落满地在心里清晰
你不知道我为什么狠下心 盘旋在你看不见那高空里
多的是 你不知道的事♥




自从看完《恋爱通告》后就疯狂爱上这首歌
一直重复重复重复看MV
因为MV里有我想看的电影情节
很有感觉得一首歌
之前还觉得别人夸张了
让我无法不崇拜王力宏 多才多艺的他

电影里 说到知音..
知音这东西 真的很奇妙
只有身在其中的人才懂吧?
我也寻找着我的知音丫:)

《恋爱通告》真的真的是一部好电影 我爱我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