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6, 2010

昨天今天 (:


昨天..

老豆带我们1家大小 去...吃海鲜 哈哈
那个地方叫‘海南村’
那里应该都是海南人唄?

点了道烧烤螃蟹..
蟹肉好吃 :D
我吃了3个螃蟹手 瓦卡卡
都是老爸帮我敲得 ...幸福的感觉 LOL xD
原来 台湾著名的美食节目---食尚玩家的浩角翔起曾来过呐
大开眼界..
其实我觉得那边的食物‘麻麻底’罢了咯
为什么美食节目可以把它介绍得如此美味?@@

昨天..就写到这里

今天..
去代班..

呆样 :P
在那边假正经 ..温书窝
读料N小时 才看完1篇作文 =.=


老豆送来的外卖 麦当当xP
好久都没吃了
i lovin it  

2点多才送来 
饿到我狼吞虎咽
  一下就把他们啃完了 ><

才注意到包装那里写..
薯条:385kcal
burger:395
coke:没写 我猜300kcal好了

加加麦麦 我这1餐就吃了大约1200kcal..shit....=X
终结..肥死Zzzz  

X.x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