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7, 2010

-STUDY GROUP-

昨天和vivian,vickie,jiao ling温书 :)


刚开始...


大家都很认真..


.....

1个小时后...

吃东西的吃东西

拍照自恋

也开始了..

没有专心了 @@





jiao ling什么表情啊?\
不好意思 我po这张照片
因为拍到我比较 OK XD
不要生气哦



哈哈哈 过后vivian还载我们去carrefour叻

喝了豆浆
不要油条 xD

然后逛逛下
我们就决定归家 :D

很开心哦 ^_^

考试的季节又来临咯 希望有应考的奇迹一帮们 顺利过关 奇迹拿满分 :)

刚刚才看到我的偶像给我们鼓励呐 几开心一下
很意外..以为他们忘记了 :D ♥


今天开始我一定要温书了 不可以再这样堕落下去·__·
这是最后1次更新blog直到SPM过后 [最好是我做得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