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8, 2010

实至名归



所谓的‘实至名归’并不是光靠自己自吹自擂

而我认为实至名归 是别人的肯定.认同

最讨厌那个自以为是的嚣张组合

得到最佳组合奖又怎样?!

我看娱协颁给他们 只是因为欣赏他们还没单飞/解散吧?hahahah  =.=

虽然这届东于哲没有得到最佳组合奖 

但是没关系

以后那几届都还有机会的啊..怕什么

我看好东于哲啦 :D





i gonna be with u xD


「太阳雨」最佳k歌铜奖 

 「高校铁金刚」最佳电视剧原声带奖

&

新人金奖

要你们知道什么是实至名归 !!!!:D

真是替他们感到开心 很骄傲我的偶像可以得到这些荣誉 =)
看到阿哲哽咽 我自己也被感动到 差点落泪 
可是没有哭啦 哈哈
怕妈妈以为我发傻 莫名其妙哭 么

他们昨天穿得真大红大紫丫 哈哈哈哈
穿得红彤彤的果然有用呐 XD

娱协奖最终还是圆满结束了
虽然我没有到现场支持 只是在家看直播 
但是还是可以感受到那股喜悦 :)
有人得奖了 也有人没得奖
可说是有人喜也有人愁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