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9, 2011

早安♥

刚自然醒了.. 那时8点的事了 x)
想说blog要长灰尘了 就来更新下
肚子很饿很饿 从昨天睡觉之前就饿到现在 T.T

昨天最惨的不是早上8点上课从东边走到西边又回东边 >_<
是....停电 
几十年没有遇过停电鸟
幸亏当时下雨 没有那么热
停电的时候 我还出奇的冷静 没有吓倒 厉害XD

等下想去wangsa maju吃东西呐
不懂朋友要不要去 
等下还要去买书 pokai了 买到来要整百块 =(
等下约了朋友去图书馆 做HE coursework
我最讨厌HE +_+
我们一组4个人
因为规定要4人一组 我 eling, jiao ling [2个零]·——·
就和一个不认识的人一组 男的...
那个JL主动到... 去认识人家 跟人家要号码 还约人家去library cheh  XD

前面那句 故意写来酸她的 啦啦啦 :P

等下3.30pm才上课 够力早  :P
现在不懂要做莫好..?
又不敢乱出去 这里治安不好
怕人家喷我acid [我不想毁容=_=]
怕人家捉掉我 
怕人家打抢我 
怕死..所以在家最好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