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7, 2011

college life♥


新生活。会继续下去的 ;)


我的BLOG又换了新面貌..我还蛮喜欢的


COLLEGE LIFE

3 May..
搬我的东西去新房间
然后去tarc报到 那天真的很多人

第1天是mass call
介绍学校和欢迎我们之类的
其实我没有认真听 只记得那天我很想睡觉 @.@
还有他的致词..
我朋友告诉我他是很有名的政治人物 可是我忘了他的名字
少看报纸的关系 =X
还派给我们这些
有笔记本
pendrive
pen 等..
还有一件T-shirt
我穿上那件T恤的样子 很呆
和我的闺房 给你们看到了 好害羞 XDD

4 May

第2天去学校..
迷路了.. 然后迟到 @.@

和我们的coursemate一起听workshop了 
还遇到fb的朋友paisley ..很意外他认得我 哈哈
300+个人 

我们还拍照呐..那时候很多人看过来 /.\


5 May

依然是workshop
那天吃午餐后 很早就进回班去了
2pm的课 我们12点多就回去了
因为外面很热 我们回去吹冷气 呵呵呵!XD

看人少绍酱 我们就自拍了起来 x)

看看我隔壁的靓女 哈哈哈
我开中分了 .. =3=
Juen画滴 她的字体很美哦 ;)
我们滴合照 lalala~

6 May

我和steph七早八早爬起来
为了做ID card

9点才开始的
我们8点就去了 那时有已经有人在排队了
我还以为我们会是第1个到的  很显然我想太多了=_=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
不过我们算排在蛮前面的
那天比平时少人 阿不然会排到外面去
很快的 我们就做好id card了 很开心
做好id card 要去一间电脑室 有老师教我们怎样用id card查东西那些的
还要回答5个问题 我对了4题 算pass了 很幸运~嘻嘻
有了它可以一直去图书馆了
说到图书馆 ..是我整个学校最喜欢的地方
图书馆很先进 全电脑化  比起中学的老牙图书馆 =P
大概有4层楼高 我看我以后会每天腻在图书馆了 阿哈哈哈

做好ID card我和steph去吃东西
然后等老豆来接我回家

真的很喜欢college的生活
喜欢我的新朋友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