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1, 2011

一半♥

 我爱你。很多。



喝酒的伴
 一起看电影的伴
早午晚餐的那个伴
朋友不能留得太晚
明天要上班
唱K的伴 
一起去旅行的伴
听懂我的笑话的伴
我的生活 只差那个人就美满
快乐剩一人分享 快乐就只剩一半
喝一碗汤 心怎么都不够暖
这张被单 这张睡床再舒服都觉得太宽
没人分享 幸福就只剩一半
就算把日子都填满
节日却提醒我孤单
没有想法 有想法又能怎样
只能写部落格整晚
几个留言安慰不了 心里的遗憾
没有负担 原来也是种负担
自由多得让人心慌
你羡慕我 那要不要跟我交换



每当听到这首歌就....哎 ~歌词写的都我的心声♥
快乐少一人分享 幸福就只剩一半
突然有灵感想写部落各...
刚才有一个人 和我说了一些东西
我觉得很好笑 很囧 很炸
他竟然说...我像天使 说我声音细腻 说喜欢我 /.\
我觉得很搞笑 不懂为什么 这算告白?@.@
第一次有人说我像天使 真的不是普通的好笑 哪里像了?夸张到半死
真的不明白 哪里吸引到他了 囧
真的觉得他眼睛有问题 耳朵有问题
所谓的 眼又蒙 耳又聋 哈哈哈哈=X
不喜欢不喜欢的人喜欢我 
为什么我喜欢的人又不喜欢我:(
发觉桃花运来了 哈哈
可惜是烂的 
还有一个更可爱 第一天去学校食堂遇到他 ..
就跟我和玲 那fb 就给他咯 
觉得没什么 结果阴魂不散 一直要我跟他出街
玲说他是传说中变态 我也这么觉得 =P
所以不断拒绝 幸好时运高在学校没有再看到他了也不同系 x)
不过有人喜欢好过没有 至少还有一丁点魅力 LOL XD
我不会阻止别人喜欢我 但我有权力选择 
所以决定了 单身最好 
Single BUT not available 
直到我找到真正喜欢的人 =D
多久没有遇见让我小鹿乱撞的人了 很悲~哈哈
也没有之前那么渴望爱了啦 顺气自然呗^__^
自认把爱情看很重
要找一个到老还不离不弃牵着手的人 真的很难很难

结论...爱情很脆弱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