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8, 2011

星期4♥

这是我今天的午餐 我最爱的laksa
还是全世界排名第7的美食哦 :P
小睡了一会 心情好多了 =D
本来这篇应该是下午就写好的 被某些事耽误了
想了想 没有比较为那些人生气 显得我的幼稚 cheh

找到这个..
上个星期去书展买的惟一东西
因为才4块钱  所以就买了

新的笔 当然要用
就拿来乱画 :B



这是我最近喜欢的歌词 讲过很多次了 哈哈

话说~今天那个工作找上我了
浪费了1个星期的时间 才打来给我 
我都放弃了 不想做工了就说要请我 是怎样 >.<
还是决定去做工 有钱 好过每天当阿宅
星期6开始做工噜 没有自由了
本来plan好要载妹妹去东于哲的活动 泡汤了 :(

本来还有些东西要写的 现在没有那个feel了 所以下次才写 ~
钓你们胃口 敬请期待呗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