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5, 2011

乐极生悲

今天原本是美好的星期天
难得我睡到自然醒
起来上线 玩angry birds
老妈一回来就吹我去冲凉
心不甘情不愿的去...(我很讨厌别人吹我)==‘
我习惯洗头后用吹风筒头发吹干
(重点在这里 ,前面都在写废话X))
吹着吹着 ..就感觉吹风筒就怪怪的
像断电一样 一下有风一下听 之前也有类似情况 就不以为异 继续吹 -.-
然后 就boom一声 ..屋子跳电了 我第1个反应是丢掉那该死的吹风筒
还看见火花 很大火一下的说 当时没有带眼镜所以看得并不清楚
当时 傻眼愣在那边 老妈就把吹风筒拿走 >.<
其实当时我是生气地 (你知道我暴躁:P) 就觉得莫名其妙 我吹个头发也要炸我 一直在骂=。=
后来回想 如果火往我脸上喷 我岂不是毁容 这样毁了我一生 >.<
真是感谢主啊 @.@

乐:自然醒
悲:没有钱买新的吹风筒 :(

乐极生悲的星期天 ,写完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没有钱买新的吹风筒 :( ...bath edy come my tbr room use my hair dryer hahaha free of charge =3=

chia-weii said...

hahahha so mafan for wat ..use fan can liao 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