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3, 2011

久违的生日礼物

我的生日都过了 快2个月 在前天才收到这个 ..
脚令送的 XD
还特地做卡片给我 哈哈哈哈:SS
还有1条项链呐 喜欢 :)
谢谢你啦 很有诚意的卡
伤心的是 认识那么久 你竟敢写错我的名字 :(

我在这里回信蛤
我知道你一定会来看的 :P

我们永远都会是朋友 ,好朋友
除非你抛弃我 ;)
一起加油 如你所愿快点毕业

4 comments:

Jelin said...

厉害咯!我来拜访你的部落格了!哈哈
写错名没关系,没交错名就好了xD
还有,原来一张卡也能把你打动耶
还以为你是冷血动物tim,哇咔咔
我不会抛弃你的啦!你,雯雯还有空姐都是我的好朋友咧!
加油啊你!如你所愿毕业赶快去赚钱

-匿名的好友-

chia-weii said...

什么冷血动物jek..原来我po没有1下你就看到了叻 心灵相通 哇哈哈 还匿名的好友 :P

Anonymous said...

happy then good lol hahaha see so good ah ling treat u =3=

chia-weii sai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