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0, 2011

colourful friday ♥













昨天 我和wenshin过了很colourful的星期五:D
我去了 她的化妆学院 当她的模特儿
主题是春装 所以很缤纷 我的脸上长了一朵一朵的花儿

话说
我第一次带3副假睫毛 为了撑我的眼睛 好让它有深邃的双眼皮 哈哈
第一次一个眼睛那么多颜色眼影
第一次 3种颜色的腮红
我把很多第一次都给了你 你要怎样负责?XD

分享我其他照片


wenshin的工具 好多哇 羡慕惨 我的只有她的1/4


都喜欢 谢谢wenshin帮我涂鸦我的脸 =)



画完 拍照完 要卸妆 ·——· 最讨厌卸妆 yeee~
不想五颜六色去走街 所以一定要卸 !低调的我不喜欢引人注目 XDD

5点 我才吃午餐
@旺角

wenshin的冰镇鸳鸯
我们都觉得这个摆盘很多此一举 =P
直接加冰到杯里不就好了嘛
这样鸳鸯不冷不热 冰融化又弄到你桌子湿嗒嗒 




红豆西米露
这个杯也很囧 那么高很难喝啦
我又不是长颈鹿 

我的面 就---一碗面咯~
*意见多多* 欧客哈哈哈哈~
填饱肚子后就逛街噜~
我买了裤子
这个项链 
我上次看中 没买 
之后到回去找不到了后悔惨~
今天又没我看到 最后1个 一定要买啊!



走累了 就坐下来喝杯茶
Chatime最近很夯
每次都大排长龙
好像bank 还要跟号码的  :P


喝完wenshin就回家了

我就去剪头毛X)
很久很久很久没有剪了
披头散发 很多人都劝我剪 

以下是成品

大概剪了10cm  刘海也短了:/
不太满意 
感觉脸看起来更圆了 囧


这个是理发前 比较美 XDDD

算了 不剪都剪了
头发会长回来了 ;)





麦当当是晚餐
应该说是宵夜
supper box XD






好啦 就写到这里 
2点多了 
我要去睡了
真的累死了

收拾心情 明天第1天做工

骨乃~Good Night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