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1, 2010

麻坡+马六甲1日游




1219

老爸决定带我们1家大小到外婆家探望80+岁的老人家 =)








我阿蔴家的摇椅

历史悠久

我看他是古董哦 XD


小时候喜欢坐在上面


现在不了 怕它被我压扁 嘻嘻


在SUMMIT ,batu pahat
阿yoke他们刚好去宣传新年专辑
我们也去筹热闹

我老爸更好笑他尽然说没有带到包鞋
不好意思穿拖鞋去见阿yoke
原来 他喜欢阿yoke的咯
哈哈哈 原来他也追星
所谓 有其父必有其女 =P

不过说真的阿yoke本人真的很漂亮=)
还看到min 也很可爱哟
林德荣是friendly的咯 赫赫~

我拍了一些照片来分享

上面那张比较清楚  可是小
下面那张zoom in料 但是蒙咯=.=





马六甲

我觉得很有文化的一个地方

去了一个地方叫 文化街


我喜欢这张 感觉很古老 很有历史


公共厕所外面的鱼池 哈哈


我的ss时间=P
这个好喝
忘了它叫什么 @@
听说来自台湾的呐
很美的瓶子 和完了我还不舍得丢把它带回家了XD
整条街都可以看到这种饮料
所以不难找 :D

爱玉冰

这个也是冰 不过这比较脯片
像100yen卖的咯

不过坐在路边吃
一边吃 一边欣赏古老的建筑物 别有一番风味

好吃的黄梨酥

发觉到我一路上都在吃吃吃 @@

我还吃了‘磨吉’
[不会写lol]

还有麻坡的古早味云吞面
等等.....

1219可以说是我放假以来最开心的一天了

我爱上马六甲这个地方了
必定旧地重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