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4, 2010

买买买~

hehe 我爱syok sendiri :P

sunway pyramid 的门口

很蒙咯
我想要买相机..谁要买给我? ><

去etude house 买买买~

NEW BBcream
NEW mascara
NEW eye shadow
NEW lips gloss

+ 2 mask xD

突然想唱1首歌 ... XD

Buy buy buy谁叫我是爱买的女孩
见好就买机会不再
Bye Bye Bye青春小鸟不再回来
敢做敢当敢爱敢买

Buy1 buy2继续的buy three
唇蜜眼影当然要换季
流行彩妆笔记要Ready
抢救美丽(有什么不可以?) 


————————————————————————————————————————————
今天倒霉啊
一大早车就给人家撞==
X的 !@#$%^&*()
死老安第
你跟我记住!
明明是自己撞过啦
还诸多借口
不认错      不赔钱  也没有道歉
真的是OOXX

幸好当时不是我驾的 ><
可是我还是很生气
无奈 无言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