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5, 2010

装修部落格

这几天连续都有更新..^^

在装修我的blog

有没有听到很多敲敲打打的声音? 哈哈哈

因为假期了 太得空

换了新的theme/layout

+了一些照片在左右边的格子里

还有一些可爱的小玩意儿 

最喜翻的就是header那张图片 

里头有我2位爱人 XD


还想要换掉那首歌>>>>

越听越不顺耳

听到厌了 烦了@@

我就是这样喜新厌旧 赫赫~

等着躲猫猫MV一出来

我就把它换掉 ishhhh


其实放假了也没有想象中开心
过着好闷得生活啊啊啊
当宅女了
没有车 那都不能去   
厚~~谁来救我?!

算了 ..
期待<十分红>
就在这个星期6 娃哈哈哈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