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0, 2010

疯音乐


1218的十分红演唱会
主词人还说只有疯子可以出席这场演唱会 

果然...我是疯子 XD



十分红的票 :D

ntv7给的扇子+荧光手环 

这是oneFM dj  wayne拍的
他就坐在我们前面 哈哈

他把这照片上传到FB
还说奇迹1帮热情 X)

可见得我们真的很热情 woohoo

最衰那天我连电话都忘记带 
所以都没有拍到照片=。=

还有一张
我第一次穿会服的照片
syok sendiri =P





那天..我真的很疯狂 很开心 :D
我们奇迹一帮的尖叫声是被公认最大声的 哈哈 
叫那么大声 结果自己的偶像都不扫我一眼 =。=
只顾着他的kuantan奇迹一帮
当时的自己已经high到不行了
所以都听不清他们在说些什么
要不然不一定拿东西砸他 hempp
什么东西嘛  一点都不公平
算了算了算了 

数学我不算好 因为我不爱计较 

=.=
每次都是酱的 又不是第一次
我习惯就好


演唱会结束后还有放烟花
是美到................................................................:D
如carmen小姐所说 :ntv7真的下重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