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9, 2010

圣诞派对

-27/12/2010-

和老妹出席了在sunway giza的《有爱到》christmas party :)

这圣诞派对可说是我去过最开心最难忘的

1227也可以说是我在2010年最特别的1天

FULL HOUSE我想去很久了 可是一直没有机会

那天..我终于如愿以偿啦 哈哈

那边是一个很漂亮的地方 我爱我爱 XD




suki说:要把这个clip在衣服上哦
他真的很随和 很cute 


那个圣诞派对出席的艺人分别有::

Suki 刘纾妤
Hao Ren 朱浩仁
JC 朱俊丞
Alvin 钟健桦
Jeff 陈浩然
Miao 林静苗
Calvin 许家荣
Amy 王明丽
Emely 潘毖伶
Adrian 陈凯旋
Jym 庄靖毅
Ernest 张顺源


Eric 林健辉



虽然我最希望他去的人他没有去
不过我是玩得很开心
还认识了3位新朋友
manda,dodo,筱妮 
他们都是好人的粉丝
很高兴认识你们^^



那天我们最早到
霸了最先面的位子 hohohoXD
离舞台超近的说 

是自助餐 
看我拿超多食物的 :D

好人突然走过来找他的粉丝
还坐了下来 看傻了我@@
像朋友般的和粉丝聊天
wao~~
还当场把粉丝送的帽子带上
我是里面唯一没有送他礼物的
有点不好意思 ><

终于看过来了 哈哈哈
这个是chia hui送他的帽子 XD

还在我们面前自拍 X)
聊了一下子..
就回去找他的艺人朋友吃东西了

之后..极力推荐我们和这个饮料
喝完还摆在我面前 
当然要拍起来 XD



miao他也很可爱 很搞笑
我们也聊了很多
还很配合他的主持叻


我和老妹 =)
dodo,我,老妹 :D
连厕所都那么美 哈哈

艺人们玩游戏时也很颠 :D

粉丝游戏时间 
这是记者拍滴=]
幸好没有拍到脸

人被汽球捆绑双脚,原来这游戏环节是请粉丝踩破汽球,合力拯救艺人。林静苗害怕被粉丝踩到双脚的神情很逗趣,但她也是最快完成胜出的一组。

miao,suki ,我,老妹,xiaoX同一组

脚被绑着真的不要走 而且会痛><

最后我们是第一名哦

得到一份小礼物=)



圣诞老人出来派礼物咯~
好多礼物 :P

大家都拿到礼物啦
开心合照

可惜我没有得到艺人送的礼物 :(
不过也很开心哦
我得到珍珠项链
很精致 很美

最后...

和艺人们的合照

最然拍到我很丑

不过没关系啦

这就是原本的我 ><""


me+alvin chong
me+haoren
me+suki
me+amy wang
me+shun yuan
me+jym
me+adrian

好人卡和好人大合照
*好人的粉丝叫好人卡_ HRK* 

这张拍到我脸超V
喜欢这张 哇哈哈~

之后我们也决定要回家了..

下着楼梯的时候..

好人也跟着下来了

我们就故意放慢脚步 
[反正老豆和不会那么早来 :D]

他就走很快过来
说:我们一起走 XD

就一边聊边走了一小段路
应该有路人看到吧?!  哈哈哈

haoren还问chiahui说我是他的邻居叻

就这样..他走上车回家咯

车经过我们时

还向我们招手 说拜拜~

爽到.......xDD

过不久老豆也来了..

就回家去咯





第一次和他好像朋友般坐在同一个餐桌吃东西

第一次和他合照了
第一次他走在同一条街道上 ~虽然我走在他隔壁的隔壁 :P
说真的 昨天的他 真的让我另眼相看 ^^
毫无架子 很真诚对待粉丝的一个艺人 
好人 这个名真的改得没错 哈哈

爱上他了......XD

1227真的有很多难忘回忆
我会记住这一天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