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4, 2011

初1初2♥



今年会是我过得最无聊的新年
因为没有balik kampung..

让我分享我这无聊的农历新年 ><
这两天 只是一直出街
虽然说 我不喜欢回家乡 因为很闷 又要面对很多长辈
可是现在竟然不习惯  哎哟~><
也少了很多红包 哈哈哈

初一去pyramid
很多店都没开 我爱的padini 和etude house 都没开 :(
昨天 几乎把整个sunway pyramid走完 
由于穿高跟鞋的关系 所以脚很痛  @.@
卖了 这些东东
还有从中国报剪出来的 可爱兔子 ~~ 

昨天很乖 只买了一个包包 ^^


晚餐在pizza hut 解决



pizza样貌很特别 是古代钱币的样子 嘻嘻~
可是不太美味 o.O

我。老妈。老妹 
哈哈哈 ~







初二..今天去aeon bkt tinggi
同样的很多店没开 
Padini依然没开 哎哟~你几时要开啦 想你叻 T.T xD

逛逛逛...




午餐@Kim Gary

每次去都要排队 ..很多人啊

东西大份有好吃  :)
吃到我很饱

今天买了老师叫买的 世界地图

还有牛仔裤 赫赫~ 

省钱省钱...

可是 一天都至少用上rm100 够力咯~ @@


本来我妹妹邀我去cheong K 的 因为很贵 不想唱><

老妈和老妹 本来要看《天天好天》的时间不合又没看了

连续2天cheong K失败
连续2天 看电影失败 

他们有说明天要去看了 希望他们看戏成功啦蛤 :P

我是很想cheong K的 可是真的很贵咯 rm30++一个人
对我来说不值得 也为了
我的荷包着想 
我不唱咯 :(


what a boring CNY~啊啊啊~

缺红包!!
我要红包咯 xDDD

~.~


No comments: